好孤单的虞初啊。

杰克X空军 迷雾②

初冬的阳光明媚,这是玛尔塔第一次参加游戏。
她仔细擦拭着银白配枪,安装上了一发子弹。
窗外的杰克看着她玲珑的身影,不禁心里一动。祖母绿军装,棕色卷发盘成规矩的发髻,插着一朵粉色的玫瑰花。一颦一笑间眉目格外妖娆。
“……玛尔塔小姐真的是很美啊。”裘克拍了拍杰克的肩,“杰克,喜欢人家,就要抓紧啊,听说那个佣兵奈布,是她以前的同僚。”
“等会开局要他好看。”杰克恶狠狠地说,“玛尔塔只能是我的。”
“我可不觉得玛尔塔小姐会听话。”瓦尔莱塔阴阳怪气地说,“据说这位上校身手敏捷,应该是个遛人的好手……而且听说她在空军部队里是指挥地面信号的?那应该对机械很熟悉。”
“咚——”游戏正式开始。

杰克挥舞着雪白的利爪,看似漫不经心的随手一捞,佣兵奈布就挨了一刀。杰克看着地面上的痕迹,简单擦刀,迅猛地再次给了他一刀。看着这位情敌跪在地上挣扎着自愈,她的心情忽然大好。
那只小野猫呢……怎么没看见她?在忙着修机?
“叮——”又一盏灯亮起,还剩两台密码机。
杰克将奈布绑上气球,同时注意到了他身后那位小猫。她隐藏着自己的行动,绕到背后拿出枪,看到杰克将奈布上了树,她飞快地跑过去,冲着那张冷漠的石膏面具,迅速开枪,打出一片红色的雾气。之后趁着眩晕,立刻救人,甚至还骗刀,在间隙里治疗了奈布。然后加速跑走。即使挨了一刀,但是依然比普通人要快速。
该死,还剩一台密码机!
杰克两眼有些飘红,随着风遁入雾隐状态,并且释放了雾区,他捕捉到正在修机的小猫的曼妙身影和她血淋淋的军装外套。身边的医生给她注射了药物后立即跑走。她依靠着周围的板子进行躲避,时不时回去修机。园丁的拆迁工作也做的差不多了,这估计是一把稳赢局。
杰克饶有兴趣的看她忙碌的美丽的侧脸,心里有些荡漾。最后一台密码机修好,他故意显形逼她绕道出不去,放走了除了奈布外的其他人。
可是玛尔塔忽然停住了脚步,并且面对着他。
“先生,现在只有我一个人,您有什么要对我说的?”玛尔塔神色平静。
杰克摘下长长的利爪和有些开裂的石膏面具,露出英俊的脸,潇洒道:“不知道是否有荣幸抱着玛尔塔小姐前往地窖?”说罢不等她回神,就将她打横抱起来。而她也只是象征性挣扎了两下,就乖乖抱住他的脖子。
地窖的风声呼啸着,他把她放下去,对她离去的背影说:“两天后,请让我去花园接你来监管者大厅做客。”
曼妙声音传来,带有微微的俏皮可爱:“荣幸之至,我的杰克先生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