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孤单的虞初啊。

空军X杰克 迷雾/序+①

“您为什么要逃走?难道是我招待不周吗?”
“确实是你招待不周。我丢了东西,这里有个小偷。”
“不可能!”
“那个小偷叫杰克,他偷走了我的心。”

终究还是入冬了。
七十里松柏林大雾弥漫。一位空军打扮的少女走下精良的马车。
她个子高挑,棕色卷发挽成发髻。象牙白的军装和闪耀的军衔,别在腰后银色的手枪,无时不刻在彰显着她上校的身份。
军帽上的面纱被拂乱,露出惊为天人的浓丽眉目。两只碧绿双眸隐含骄傲,折射着天上的银月。
空军上校,玛尔塔·贝坦菲尔。
她散漫的闲庭信步,走进了那神秘叵测的庄园。
迎接她的,是医生艾米莉。
“欢迎你,贝坦菲尔上校。”艾米莉行了一个上等礼节,优雅道,“初次见面,我是医生艾米莉·黛儿。”
“你好。”玛尔塔回礼。她声线曼妙,略有些神秘的磁性,“初次见面,以后可以叫我玛尔塔。”
“玛尔塔,今天为了欢迎你,晚餐设在花园,请跟我来。”

花园。
玫瑰的香气扑面而来,正在唧唧喳喳的人们看到了玛尔塔,瞬间安静。众人目光聚集在她美艳的脸上,可玛尔塔不为所动,依然落落大方。
“各位好。我是玛尔塔。”
“欢迎你,玛尔塔上校。晚餐冷清了些,不要在意。”
“不碍事。”玛尔塔坐在了餐桌中心的椅子上,视线却望向了一个昏暗的角落。
那里大雾弥漫,她却能以军人的敏锐感觉到有漫不经心的视线在盯着她。
这种感觉真不好。她微微皱了皱眉,却对那角落笑笑。
如玫瑰花般娇艳,带有无比靓丽的风情。
那视线……似乎很温柔,很绅士,很谦逊。玛尔塔侧身问了问可爱的艾玛小姐,艾玛小姐仰起脸,悄悄对她说:“玛尔塔姐姐,你没来的时候,我遇到杰克,他听说了你,向我打探你的消息。我要他放我走,才告诉了他你的名字。如果是他,我可以帮您看看是不是有人摘了玫瑰花儿。”
“谢谢你,艾玛。不过,我最好自己去看。”
玛尔塔放下刀叉,走向那一处的花丛,雾气弥漫,却在她到来时有些收敛。她看向玫瑰丛,果然少了几朵。
“杰克先生,这不是在游戏里,我想,您可以出来。”

那张脸苍白,英俊,一双眼眸勾人心魄。“上校今晚很美,但是少了几朵玫瑰做发饰。”骨节分明的手携着大红的玫瑰伸向她柔软的鬓角。
“玛尔塔小姐居然不怕我。”
“为什么要怕呢?这不是在游戏里,您不能伤害我。”
“很好。玛尔塔小姐。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你。”
“好。”
又是一阵大雾弥漫,杰克走远了。
小野猫么。杰克轻笑两声。
“真的……很像森林里最高傲美丽的猫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